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的关注谢谢 的每一篇都那么支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新加坡 之旅

Er~kem~

这个旅行
我 梦寐以求 了 很久 @_@

就算抱着病 我也要去 o(╯□╰)o
 这次 是跟我的 “ 新朋友去 ” =D
很好玩
虽然没有进去 Universal 
但是 我还是很开心 ^_^

 看照片 ❤








我去的地方,很美,喜欢那里的 环境 ❤

帅哥 \^o^/ (开玩笑,新加坡 没有帅哥看的@@)




少不了自恋照啦 @_@''









很傻 是不是 ?? @-@''

没办法 
因为 我们在 等


好笑是不是 ?=D


接着..........

我的午餐


新加坡的东西 不错好吃

但是
我吃了就吐了 @@

没办法   抱病 T^T


这段旅程 很满足
虽然没有很多很多的收获
毕竟很贵@@

但是 也很开心

至少我有这段回忆 =D

下一次
我要跟 我 宝贝 拍拖 =D
那边 最适合 拍拖
又浪漫又好走

就这样决定 ❤



新加坡去了
我的下一个 目标 是 泰国

去找 妖精 =D

很像很多 钱 $_$ 
到处去  =D




最后,我要补充


















如果有人愿意买 这两样东西 给我

我一定爱他一世 =D

我不敢跟 宝贝说
因为他一定买给我@@

浪费钱

不要太宠我
我会放肆的T^T

但是也不要不宠我
我会哭的T^T

哈哈
我时常被他说

疼你又不可以,不疼你又讲我不疼你
 你想怎样哦


哎哟  

人家也只不过不想你浪费钱嘛~


前几天
和他有小吵架
加上
在学校 晕倒 @@

吓到你们了吧
抱歉
本小姐 身体太 弱了
我会喝对一点 养命酒 =D

吓着他了
活该
谁叫你 对我 半天吊 (︶︿︶)

这次吵架 
错的是谁?

我有我说
你有你说

不过 好彩
你说一句
老婆大完 

听到这句
我笑了 =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