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的关注谢谢 的每一篇都那么支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大家都不会珍惜了。。。好痛

今天
我又哭了
我很难过
我终于明白自己被拒绝的感受了
我。。。以为,我们真的会在一起
可是,却知道变成我以为,假的
什么爱情
全是骗人的
我很难过,他拒绝了我
我知道自己爱的人是谁,但,我还是不被珍惜
他说我变了,他不喜欢我变,就拒绝了我
这理由,有没有太伤人了啊?
我真的很好伤吗?
伤完了我的心,你会开心吗,会快乐吗?

我为了你,放掉一切的东西,只为了以后,我还能爱着你,还能跟你在一起
就连给我爸打,我也心甘情愿,因为我不想再让你受伤害

但今天呢?
我为了你等,不顾一切的等
换来什么?
换来个“不”

。。。T 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