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的关注谢谢 的每一篇都那么支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很心痛 ___ T⌒T

财  ▔ღ▁▁

你不知道我是真心的吗?

我不是因为要你回来才说的,我是真的想要

只是一直逃避跟你说而已

我知道是我迟说的错,但 。。我还是有说了出来啊,你也已经知道啊!

为什么?

为什么不给我回答?

难道我已经不值得你去珍惜吗?

你是怎么了?

变了吗?

感情真的说变就变吗?

真的那么容易的么?

/(ㄒo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