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的关注谢谢 的每一篇都那么支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想太多.......吧!

呵呵

有点  不开心的说。

不是为了 亲爱
不是为了学业

是  朋友


嗯。朋友,我有很多。

但是 ,喜欢我的 有几个呢?

不用你们说了。
我很明白的
因为我感觉到的 T_T

 对不起,曾经的我
做错事情 让你们生气
不顾感受的 玩弄你


如果有什么,  抱歉


我不懂
也许是我想太多吧
但是我的感觉,真的很真。

我不要习惯,也不能习惯
我试着 让你们喜欢
但是得到的也是一样的 回应的

那我也不做了
以后
除了 静静 还是会 静静

不闻不问
除非你自己 想跟我说  (∩_∩)

不要问我怎么了
我没事的

只是想改变 想 改变这种感觉。
以后
没有人陪
那就一个人
没有他
那就一个人

就一个人吧。
希望我做到。

朋友

该珍惜。

也该习惯吗?
也许因为 之前那些事
让我变得会一直 胡思乱想了吧

嗯。
加油。
我支持我。
我爱我。
我喜欢我。

朋友 两个字
简单的笔画

却 得来不易
但,也能流泪 。


记得:不要问我怎么了。
谢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