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谢谢的关注谢谢 的每一篇都那么支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对?错?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

不开心

啥原因?

嗯在yiar ~~ @X@


哎哟

是我错了吗?
可是我明明就是真的很很很  难受(╯﹏╰)

我说过的
一次又一次 的纵容
只会越来越  放肆

所以我绝对不会 每次都大方 体谅

很好的一句

“ 我体谅你,谁体谅我?”

对啊~
我是小气
我是固执
我是不讲理

但这就是我啊
你要不要爱?

我不是 其他 女生

可以一次又一次 容忍你
可以一次又一次 接受那些理由

我生气就是生气
不会装 更不想装

如果你觉得 别人好
那你就去吧 ╭(╯^╰)╮

既然不能为了我 而付出

那 这男人我还爱着 干嘛?



你爱我
我清楚

但是
爱 就可以 盲目了一切吗?
抱歉,也许我的爱 没有人家的 深。


就让我生气 个 一两天吧
就让我 自由一两天吧

这,也是爱情的考验啊 ( ⊙ o ⊙ )

一个人 ?
就一个人啦。

我没有试过咩?
在还没有认识你的时候
我也是一个人过的

哈哈


罗婉玮
加油

猪母支持你↖(^ω^)↗


最后的一句

很久没和你说

我 爱 你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